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云安区纪委区监委关于1起党员涉黑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 : 2018-05-22 17:25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 8898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云安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强化监督、从严执纪、铁面问责,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以铁的纪律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区纪委监委将查处的1起党员涉黑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石城镇托洞村党支部党员张辉文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容留他人吸毒等案。2006年开始,张辉文参加以梁强学、陈文冠为组织者、领导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2009年至2010年期间,张辉文在经营、管理云城区星河酒吧(又名星级酒吧)期间,多次为他人吸毒提供场所。2010年,张辉文违反国家规定,使用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以虚构交易的方式使用他人信用卡刷卡套现。2011年,张辉文以转贷牟利为目的,套取金融机构信贷资金,高利转贷他人。2010年至2011年期间,张辉文明知是犯罪所得而予以掩饰、隐瞒。张辉文身为中共党员,法纪意识淡薄,目前,张辉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