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安在线
云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 2020-09-10 11:03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165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该区纪委监委利用工作“八小时”以外时间,通过看视频、学习总书记讲话原文、讲话图解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

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读讲话稿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激励我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实履职尽责,彰显纪检监察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后表示。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