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云安区镇安镇原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朱卫国等3人被“双开”
发布时间 : 2018-03-23 17:19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660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一、云浮市云安区镇安镇原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朱卫国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中共云浮市云安区委批准,云安区纪委对云安区镇安镇原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朱卫国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朱卫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伙同他人使用虚构或者虚增工程项目、工程量的方法套取公款和在镇安镇饭堂虚报列支等方式冲销开支,致使国家遭受经济损失。

      朱卫国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且被法院判处刑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云安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云安区委批准,决定给予朱卫国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二、云浮市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月容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中共云浮市云安区委批准,云安区纪委对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月容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月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任镇安镇镇长期间,伙同他人使用虚构或者虚增工程项目、工程量的方法套取公款和在镇安镇饭堂虚报列支等方式冲销开支,致使国家遭受经济损失。
      张月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且被法院判处刑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云安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云安区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云安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月容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三、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人民政府原主任科员黎雄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中共云浮市云安区委批准,云安区纪委对云安区都杨镇人民政府原主任科员黎雄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黎雄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明知他人非法虚报套取征地补偿仍滥用职权予以帮助,致使国家遭受经济损失。
      黎雄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且被法院判处刑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云安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云安区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云安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黎雄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