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卢荣春:找准目标定位 开拓发展空间 乘势而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07-28 20:04
来源 : 云浮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 349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到云城区调研,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立足发展大局、找准目标定位,发挥比较优势、打开发展空间,团结一心、乘势而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卢荣春首先来到市规划演示展览馆,详细了解全市总体规划、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情况。

他强调:

要突出云浮区位、生态等比较优势,坚持全国全省全市一盘棋看问题、谋发展,善于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纵深研究、全面谋划,不断校准云浮高质量发展的全局站位和实践指向。

要立足长远、开阔眼界,坚持向东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提质发展,在对接省委部署、紧扣云浮实际中不断完善发展规划、拓展发展空间。

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重点产业项目落地生效、形成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云城区河口街道马岗村委,卢荣春认真了解该村微网格治理和服务外来人口等有关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对微网格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整合资源力量、压紧责任链条,发挥好考核激励机制作用,进一步提升微网格治理效能。要坚定抓好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在市健康医药产业园和市海岸石业有限公司,卢荣春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有关汇报,强调要充分发挥云浮的资源优势,突出产业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推动健康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支持企业扎根云浮做大做强,推动企业为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卢荣春还来到云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居家养老服务开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用心用情提高居家养老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人员技能培训和队伍建设,切实打通养老服务的最后一米。要突出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规范运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让老人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要善于总结推广居家养老的好经验,切实形成具有云浮特色的民生事业品牌。

云浮市领导梁丽娴、吴泽桐、施东红、徐树新、谢月浩参加有关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