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卢荣春:抢抓战略机遇 打通传导链路 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
发布时间 : 2021-07-31 20:07
来源 : 云浮市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 48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云浮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满怀豪情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坚定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乘势而上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举旗定向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这次省委全会精神,对于我们更加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精准地对标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第一时间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逐字逐句、原原本本抓学习,逐项逐条、分解任务抓调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凝聚起直面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浓厚政治氛围和强大精神动力,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云浮各领域贯彻落地落实。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强调“一盘棋”统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紧扣“改革联动传导、创新联动传导、产业联动传导、市场联动传导”打通链路,抓住“双区”和横琴、前海等重大平台建设机遇,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全面塑造科技创新的云浮优势、全面拓展产业共建的深度广度、全面打通市场准入的堵点痛点,切实借势发力、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服务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提质增效、重点项目建设、改善社会民生、镇域经济发展、维护安全稳定上狠下功夫、见到实效,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振精气神,在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中提振精气神,在自觉践行“六个坚守”中提振精气神,切实营造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的新气象。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