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监委: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扣好第一颗“扣子”
发布时间 : 2021-08-10 20:07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392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谈话让我对新岗位有了新的认识”,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新提拔的富林镇纪委书记表示,“纪检监察工作绝不是掣肘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而是督促推动各部门责任归位。”
“我要改变以往的工作思路,要深入思考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激励担当作为的作用。”高村镇新任镇纪委书记谈道。
近日,云安区镇级领导班子换届陆续结束,云安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与6名新提拔的镇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此次谈话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如何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职责、以及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来展开。
据了解,此次镇纪委换届调整,是根据干部“适岗性”,是从“专业能力、多年表现、发展潜力”等方面多方考核考察、廉政审核的结果。同时,换届更注重优化年龄结构,镇纪委书记年龄更趋向年轻化,平均为33岁,对于优化镇纪委班子结构,保持干部队伍整体活力发挥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用好用足谈心谈话,引导新提拔干部在新的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