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安在线
云安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强化政治监督 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发布时间 : 2021-08-25 20:00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845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8月25日,云安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召开,是我市在扎实推进“十四五”良好开局,凝心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云浮新贡献、实现云浮大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卢荣春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守正创新、稳健前行,云安坚定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乘势而上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举旗定向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的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协助市委、区委抓好全会部署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云安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调研云安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实行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新部署和区委的新要求,加强政治监督,突出抓“关键少数”,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大对工作作风的督查力度,改进检查方式,结合日常检查、重点检查、突击检查、自我检查等方式,架起高压线、立起警示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改进机关作风,严肃上下班纪律、岗位纪律、请示报告纪律、值班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四要持之以恒推进“清廉云安”建设。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促进云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