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安在线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监委: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
发布时间 : 2021-06-28 20:45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824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21年6月25日,云浮市云安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其中。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富强革命老区。汪杰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富强革命老区纪念亭,并举行了贺卡赠送仪式。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陈国飞同志10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该贺卡不仅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也满怀党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

随后,该党支部还召开“忆党史、学党章”主题党课,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纪检监察机关协助党委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并就如何推进云安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共同谋划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庄严承诺,严格党员标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为该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领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该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派发“政治生日”贺卡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