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郁南县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李国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 : 2021-10-22 20:40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3887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日前,经郁南县委批准,郁南县纪委监委对郁南县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李国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国祥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纪法底线失守,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较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李国祥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郁南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国祥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李国祥简历

李国祥,男,1968年8月出生,汉族,广东郁南人,本科学历,1992年5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7年6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办事员

1997年11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副股级干部

2001年3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正股级法警

2002年4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队长

2007年5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

2010年9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

2012年12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

2019年6月任郁南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