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情况
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6-30 18:36
来源 : 云安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856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6月29日,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宣布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小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力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坚守政治定位上再发力,加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发力,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要在加强巡察整改上再发力,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在强化联动贯通上再发力,推动形成监督合力;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再发力,努力打造忠诚可靠、堪当重任的巡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一要把准监督重点,充分运用好工作手册和巡前通报掌握的情况,找准监督的着力点,做到精准发现、精准分析、精准报告;二要坚持三个导向,进一步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做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最终实现巡察监督与被巡察单位同题共答的结果;三要严守工作规范,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守住巡察安全底线;四要严明纪律作风,压实队伍管理责任,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对石城镇党委、区人民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镇安中心卫生院)、区中医院(都杨镇卫生院4个单位党组织,以及镇安镇下辖14个村(社区)、石城镇下辖23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对六都镇卫生院、高村镇卫生院、白石镇卫生院、富林镇卫生院、石城镇卫生院开展专项巡察。

会议后还开展了全体巡察干部巡前集体提醒谈话,以及巡前培训。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云安区纪委 制作和维护   
    ICP备案: 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8102000008号